頂尖車隊-機場接送,包車旅遊
7*24小時服務專線:
0923068111
常見問題
Q:機場接送於訂車確認後如何付款?
A:請您於下車後將現金支付給司機,若您有需要先行支付費用的需求(如:幫朋友付款),我們可提供車隊匯款帳號給您,讓您先行付清。

Q:如何知道機場接送預約成功了?
A:若您使用我們網站的「線上預約」功能,在您預約完成機場接送服務之後,我們將會立即與您聯繫。而之後也          會使用Line與您做後續的溝通,我們有專業的Line客服隨時為您服務。打電話預約機場接送服務的乘客,我們亦會請您加入我們的Line,以便後續聯繫。 

Q:如何取消機場接送服務,會產生額外費用嗎? 
A:若因故需要取消機場接送服務,請盡快於出發前24小時取消,您可以使用LINE來通知我們;若因太晚通知而導致我們機場接送車輛已出發或是調度問題,我們會跟貴賓收取部分車資補償。 

Q:如何修改機場接送預約服務? 
A:若您要修改您的機場接送服務資訊,請提早12小時前告知我們,您可以使用Line來通知我們,我們有專業的客服隨時為您提供服務。

Q:如果乘客的航班延誤或取消了該怎麼辦? 
A:若您的航班因為某些原因延誤或是取消,請您提前用Line告知我們,我們會另外安排機場接送車輛到場,除非遇到不可抗力之因素,我們才會取消本次的機場接送服務。因此無論遇到何種情況,請務必提早通知我們,以利我們盡早做出安排。 

Q:預約機場接送需要提供哪些資訊? 
A:顧客預約機場接送服務時,請提供您的用車日期、機場接送車型、航班資訊、乘客姓名、用車人數、行李件數、聯絡方式...等,以利加速我們安排,給您最專業的機場接送服務。